空空

   

一点碎碎念

写文啊多少有点强迫症,比如码了很久的新霖,写着写着就想搞设定,像住什么房子几室几厅都想弄出一个具体的设定来不然完全没法往下写。

感谢 @Shadow- 愿意和我漫无边际的扯

新霖没有领养孩子的情况下是二室一厅,主卧客卧书房客厅厨房这样子,万一吵架了啥的可以睡书房可以睡客卧可以睡沙发,各种play都可以搞一搞。

或者程靖淇跟范胜鹏吵架了,去找他的猪乖乖蹭住,可以住客卧。同理欢乐谷小分队的其他人。

领养了孩子或者ABO,客卧就是小朋友的啦,应该会是一个女儿,眼睛像夹心,眼珠很黑,睫毛很长,很黏猪儿。

猪儿和夹心两个四川人,对吃的都看的很重要,都会做饭,厨房里有老家的盐、辣椒和泡菜。周末两个人一起逛超市,也会一起去家附近的菜市场买菜。在超市一起推一辆购物车,冬天夹心把猪儿的手捂在自己兜里,两个人都围厚厚的围巾。

不打球了夹心一定会被猪儿养胖的,然后猪儿也不会要求他减肥吧,觉得明明怎么样都很好看啊都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啊。

平时会一起躺在床上玩手机,头靠着头看电视看电影,晚上不会很晚睡,跟在省队一样,区别只是两张床换一张床。

夹心很好看被很多人撩,都很盐的一一拒绝了。被拒绝的人都很好奇他对什么人这么死心塌地。其实夹心一点都拒绝不了猪儿,猪儿干什么他都觉得喜欢,何况猪儿还对他无条件的好。导致猪儿经常在家无缘无故就被吃干抹净了,因为夹心扮猪吃老虎,表面不动声色,其实两个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把猪儿翻来覆去艹了无数遍,在一起之后还总觉得不真实,觉得猪儿天下第一好怎么就跟了自己。猪儿有一点呆呆的,懵懵的,一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边乖乖的由着夹心摆弄,可以说很配合吧。

昨晚困扰我的问题是,床单被罩是什么颜色才比较衬小猪的肤色呢。

评论(10)
热度(11)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